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十里黄金海岸沸腾 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高潮迭起

发布日期:2014-08-04 10:5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从8月1日开始,金石滩十里黄金海岸沸腾起来。“金石滩旅游集团杯”全国中国式摔跤邀请赛、市民沙雕赛复赛、全国业余沙滩排球邀请赛、国际体育舞蹈大赛、沙滩露营节、风情式集装箱街区秀、发现王国七夕情侣大派对……深受广大市民和游客喜爱的沙滩节分项活动这个周末在黄金海岸上轮番上演,掀起沙滩狂欢月一个又一个高潮。极大地带动各界对金石滩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将金石滩旅游辐射至本市及东北地区的旅游市场。

沙滩露营节

8月2日-3日举办的沙滩露营节秉承绿色环保、快乐健康、娱乐健身的主题,设置了成人沙滩竞技、沙滩排球、儿童户外泳池、户外美食比拼、啤酒大赛、篝火晚会等项目,活动共吸引了200多个家庭参与,金石滩唯美的海岸线资源,良好的空气质量,完善的旅游配套得到了参与家庭的高度称赞,大家临走的时候都恋恋不舍地要求这个八月份的每个周末都要来黄金海岸参加露营。

风情式滨海街区秀

8月2日在金石滩音乐喷泉广场举办的“风情式滨海街区秀启动仪式”,萨克斯乐队演奏、民乐竹笛演奏、团体舞蹈、多重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使金石滩更具国际化色彩及时尚的文化品位。

经过20年的开发建设,金石滩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成为东北亚风景优美的旅游胜地。此次的“风情式滨海街区秀暨金石滩旅游文化展”,占地1000平方米,由多组集装箱拼接出一个时尚街区。商街以现代时尚的手法,将金石滩标识性的吉祥物聪聪、帆船地标、直升机等元素巧妙植入,体现金石滩30公里黄金海岸线,山、海、林、滩等珍稀地质景观资源和宜人的气候环境。

街区秀出了金石滩作为休闲度假人居天堂的风采。选择集装箱的设计,极大地考虑到了时尚性、功能性和实用性,用创意思维打造独特的功能性风景区,使得仅在异国他乡才能一见的集装箱风情式街区首次登陆中国,成为金石滩的又一张亮丽名片。

“风情式滨海街区秀暨金石滩旅游文化展”将持续到8月31日,主要由“风情式滨海街区秀启动仪式及金石滩文化风采秀大型演出”等大型活动以及系列主题活动和暖场活动组成。

全国业余沙滩排球邀请赛

全国业余沙滩排球邀请赛呈现多个第一,第一次参赛队伍突破60支,第一次参赛队员数超过500人,第一次队伍中出现了外国人。来自大连高新园区工会排协企业联队的安德鲁今年第一次参加沙滩文化节的排球比赛,与这么多排球爱好者一起共同竞技,和自己的队友一同拼搏,不论输赢的较量,甚是开心,安德鲁表示,明年还要继续参加沙排勇夺冠军。

国际体育舞蹈大赛

8月2日-3日,国际体育舞蹈大赛吸引了来自新疆甘肃山东内蒙古、吉林、黑龙江以及省内40支队伍3000多名选手参加。此次参赛人数之多、区域之广、规模之大是历届所不能比拟的。该活动直接导入家长陪同游客1万多人,作为赛事的接待单位——金石滩所有规模性酒店全部住满。

全国中国式摔跤邀请赛

8月1日就开赛的2014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金石滩旅游集团杯”全国中国式摔跤邀请赛,整整在黄金海岸上摔了两天,来自全国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炽热的阳光、柔软的沙滩、火辣的汉子、幸福的汗水定格成了金石滩黄金海岸的一道角力风景。

这个周六别错过水枪激战

8月9日(本周六)沙滩文化节分项活动狂欢嬉水派对将在金石滩喷泉广场精彩上演,届时,水花四溢的“狂欢加勒比”水车巡游,激情四射的喷泉秀,万人参与的水枪激战,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夏日激情新体验。

让我们为“湿身而战”,对于“湿身”者,现场还有花衫相送。

记者感言

“泛金石滩”旅游品牌概念深入人心

昨日,金石滩十里黄金海岸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徜徉在沙滩上的人,不论大人小孩都选择自己喜爱的项目加入其中,生怕自己错过了什么。各项活动不但赚足了人气,更是促进了深度消费,拉动了旅游综合收入直线上升。仅上周末两天金石滩就接待游客25万人次。黄金海岸共接待游客18万人次,是平日的一倍还多。

虽然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游客爆棚,但景区旅游接待安全有序。今年,金石滩积极对接国内外市场,针对游客消费特点,按照季节、交通、客源层次等不同,推出了有特色的旅游线路产品,本届沙滩文化节“海内外游金石滩”系列活动的展开,将极大地带动各界对金石滩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将金石滩旅游辐射至本市及东北地区的旅游市场。

记者获悉,借助本届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今年的金石滩主题活动强化了“一海一世界,风情金石滩”和“来金石滩,享慢生活”这两大概念主题。前者将通过充分整合“金石滩产品”、“金石滩美食”的资源,使来金石滩旅游的游客在享受美景的同时,也能在金石滩形成“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复合式的旅游深度消费。后者则希望通过黄金旅游线路的强势推出,将散落在金石滩的优势旅游资源串联起来,形成“泛金石滩”旅游的品牌概念。

采访中,来过金石滩多次的游客都表示:以前到金石滩旅游都是先游十里黄金海岸,再考虑大范围内的其他景区景点,目前,金石滩推出的旅游服务和黄金旅游线,充分整合了散布在金石滩内的各种优质旅游资源,丰富了市民休闲度假游产品种类,并扩大了前往金石滩旅游游客的年龄范围,增加其在金石滩旅游的天数,相信会对金石滩旅游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半岛晨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