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兰州)茶业博览会7月27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8-07-24 16:5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第五届中国(兰州)茶业博览会”将于7月27—30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茶博会甘肃省茶业协会云南茶叶流通协会、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支持,广州市东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主办。
 
  中国(兰州)茶业博览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已成为甘肃省最具规模、最具人气、最具影响力、成交额最高的专业茶业、茶文化盛会。本届茶博会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秉承“弘扬茶文化、促进茶流通、拉动茶消费、打造茶品牌”的办会宗旨,聚焦行业精英,展示企业形象,加强品牌宣传,拓展营销渠道,以强劲的发展态势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广大茶企、参展商搭建一个规模更大、规格更高的中国西北地区茶文化交流和茶贸易采购平台。
 
  ☆ 汇集各地名茶
 
  本届茶博会涵盖六大茶类,汇集了绿茶、红茶、黑茶、乌龙茶、黄茶、白茶等六大茶类近万种茗茶。届时,各产茶区众多品牌厂商将向兰州人民展示他们带来的最好茶品及特色茶文化,广大市民将有机会免费品尝到各地最好的茶品,同时观赏到各地特色茶文化表演。
 
  ☆ 赏玩精美茶器、优秀书画作品
 
  汇聚了近百名宜兴紫砂工艺大师和景德镇陶瓷工艺大师携带的近5万件紫砂?陶瓷艺术作品及江西、广东、福建浙江台湾、日本等各地各类多种瓷器茶具产品、茶文化配套用品,供广大市民观赏和选购。品德化白瓷、龙泉青瓷、景德镇青花瓷、潮州炻瓷,赏宜兴紫砂陶、广西坭兴陶、建水紫陶、银壶、铜壶、铁壶,汇名作于一堂,尽显茶器魅力。活动现场还有多位着名书画家将展示其优秀茶文化作品。
 
  ☆ 呈现全产业链
 
  将茶叶生产、科研、包装到销售等产业链及多元茶具、茶服、茶食等茶延伸产品进行整合串联,展示茶行业的全产业链盛况。
 
  ☆ 品味文化魅力
 
  从大会空间设计、企业形象布置到茶道茶艺展示,都充分体现了茶的文化底蕴。为您呈现时尚典雅、品味文化、享受生活的茶业盛宴。
 
  ☆ 精彩纷呈的茶文化活动
 
  茶博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五届兰州茶艺之星大赛,众多未来茶艺之星将通过激烈比赛,争夺相关奖项。广大市民、爱好者可亲临茶博会现场观赏茶艺比赛和茶艺师精湛的职业技能茶艺。同时,还将举办“甘肃陇南名茶品鉴会;云南高端普洱品鉴推介活动;安化黑茶品鉴推介活动;新会陈皮、柑普茶品鉴推介活动;茶道养生专题讲座;茶道、书道现场表演活动;紫砂壶现场制作表演;紫砂壶鉴赏与使用、收藏专题讲座;黄河风情万人免费品茗活动;华夏风情茶艺茶文化表演等活动。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