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全国著名家居建材展会蓝装家博会于9月1日入驻兰州

发布日期:2018-07-24 15:5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最新消息显示:2018年9月1-2日,中国(兰州)第一届蓝装家博会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将有300多家国内外知名家居建材品牌汇聚一堂,10000多款新型产品亮相展会

1.jpg

蓝装家博会是将家具家电、装修建材等产业链整合为一体的新型集合式展会,也是国内超大规模的家装建材展销平台。蓝装家博会总部植根西安10年,服务过百万业主以上,与无数名牌商家保持着稳固夯实的持久性合作关系,助力商家伙伴们突破数亿元的成交额。蓝装家博会对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资源整合以及行业内经济发展方向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9月1-2日,家居建材行业巨头蓝装家博会荣耀入驻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众所周知的装修建材、家具家电产品都将一一亮相展会现场。对于此次在兰州举办的家居建材博览会,蓝装家博会组委会驻兰州负责人告诉记者称:“蓝装家博会从成立至今历时10年,在西安已成功举办了35届家居建材博览会,每届展会上的家具家电、装修建材品牌数不胜数,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应有尽有,加快了行业内经济的迅速发展。蓝装家博会能有今天的成就,主要是我们跟随时代前进的步伐,改变了传统单一的销售模式,而是以一种新型的万人团购展销形式运作。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省时、省力又便捷的购物体验,还带给了消费者最大的优惠福利。只要在蓝装家博会上展销的产品都比其品牌在直营店的价格要低。而且,蓝装家博会组委会方面还有很多优惠活动提供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切切实实地感受到折上折的省钱福利。”

对于此次兰州第1届蓝装家博会的开展,记者已经从多方面了解到蓝装家博会将带给兰州市民的优惠活动。据悉,兰州蓝装家博会组委会推出多重福利。首先,每张门票可在选购单个品牌下,每户限抵一次货款100元;而且还有50万豪礼超值惠送;下单可参与100%中奖现金抽奖,最低100元,最高5999元;其次,还可邀请好友成功索票,获得现金奖励;更有5万元品牌抵用券大放送以及1元商品疯狂抢购福利;同时,您还可以参与“集蓝宝”兑换精美礼品的活动。由此可见,兰州第一届蓝装家博会推出的这些亮点活动确实具有吸引力。蓝装家博会给消费者确实带来了丰厚的惠民、利民政策。优惠力度追求最大化,消费者满意度便直线上升,企业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感便趋向最大化。当品牌与终端用户呈现和谐关系,供应需求相辅相成时,行业内的市场经济规律便能长久健康的发展。

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同时,呼之欲出的最大质疑必定是售后服务如何保障。记者也在蓝装家博会组委会与参展商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蓝装家博会与展商签订了保价协议,产品价格比其品牌在直营店的平均价格要低。自下单当日起算,保价一年。对此,蓝装家博会组委会郑重承诺:若是消费者在下单后对产品不满意,可凭借蓝装家博会专用订单,自下单之日起60天内可退订,其宗旨就是让每一位业主满意购物,放心购物。

蓝装家博会成立至今,已历经10年岁月,成功举办过35届展会。不论从展会规模、服务、品质都在行业内领先。第一届兰州蓝装家博会即将于2018年9月1—2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荣耀开展。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超大型家装采购盛会。蓝装家博会作为中国建材家居团购展会的领跑者,必将努力升级“一站式”家装采购平台的服务水平,开创更多惠民、利民的优惠活动,让更多的兰州人民享受到省钱的福利。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