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从线下到“互联网+会展”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开启展会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0-07-07 17:0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成功举办,首次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融合方式举办的兰洽会全新亮相,既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在“云端”广泛开展合作交流,进行项目对接,也为“兰洽会”今后的发展进行了有益的尝试。通过兰洽会这个窗口和平台,不仅一大批好项目、大项目在我市成功签约,也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更加快捷地了解了甘肃、兰州,共谋合作发展。

服务创新国外客商相约云端议发展

这个时代唯一不变的主题就是改变,唯有创新、突破才有成长发展空间。

在全球新冠肺炎持续发展的当下,如何持续组织开展好第二十六届兰洽会,让国内外关注甘肃和兰州的客商能“共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是亟待化解的难题。“互联网+会展”的新模式,为兰洽会注入了新的生机。

我们看到,今年的兰洽会上,多以线上活动为主、线上线下融合,在网络云端搭建起了全天候线上招商引资和投资贸易平台。“我们希望通过本届兰洽会实现展会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业态模式创新,努力将兰洽会打造成为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以及我国东中西部区域合作的重要桥梁,打造永不落幕的经贸合作平台。”兰洽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称。

诚意不改提高展会效率力促合作共赢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不变的是真诚的态度,是开放的姿态,是促进交流互通、寻求合作共赢的渴盼。

在本届兰洽会上,中国500强企业颐高集团成功签约落户我市七里河区,计划投资20亿元建设陇(浙)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依托于黄河流域生态经济带,结合数字经济“产、学、研、用”,全力推进兰州新旧动能转换基地建设、数字科技项目培育以及数字金融服务中心打造,推动兰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谈到对本次兰洽会的感受与评价时,颐高集团董事长、中国科技创业协会副理事长翁南道说,今年不一样的兰洽会,促进合作的效率更高了,让大家的参与度也更高了。“从线上到线下,不论是我个人,还是我的团队,大家通过网络平台时时分享、时时参与、时时交流,可以实现更多人的见面,这点很不错。同时,线下现场感觉也挺好,地方政府领导和企业家能近距离交流企业和项目的发展前景,以及一些很好的创意和发展理念,这让企业家收获很多。”翁南道告诉记者,通过今年兰洽会这个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平台,让他能够在兰州成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实现了他多年投资兰州的愿望。“15年前来,我想来兰州开数码城,可惜没找到机会。今年兰洽会效率很高,想见的人都能见到,相找的项目都能找到。还可以直接的找到跟项目相关的决策者之间面对面交流,这样的平台信息量很大,所以对企业家来说很难得。我曾经参加过几次,但今年展会的效率更高、收获最大,接下来我们有更多的浙商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企业珍惜这样的平台,我们会号召更多的企业家来兰州投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玮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