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兰州生活用品(夏季)交易会5月22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5-05-10 19:0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央广网兰州5月8日消息  伴随着初夏的脚步,兰州市民期盼许久的第四届中国·兰州生活用品(夏季)交易会的开幕日期终于敲定:昨日,记者从甘肃旭峰会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悉,第四届中国·兰州生活用品(夏季)交易会将于5月22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6月7日闭幕,展会将延续方便、快捷的购物方式,组委会开通5条观展免费直通车从兰州市近郊四区接送市民逛交易盛会。

  第四届中国·兰州生活用品(夏季)交易会由甘肃省商业联合会、兰州市商务局联合主办,兰州市城关区商务局、兰州年货会组委会办公室协办,甘肃旭峰会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共设五大展区,分为家居用品展区、服装服饰展区、糖酒食品展区、老年用品展区和美食节展区。家居用品展区展销智能家电、厨卫用品、小家电、家庭保健品、家饰、洗涤日化、陶瓷、盆景、花卉、玩具、红木制品、工艺礼品、珠宝玉器、收藏家具、儿童及孕婴用品、家庭娱乐产品等。服装服饰展区展销服装、服饰、鞋帽、箱包、皮具、床上用品、布艺、家纺等。糖酒食品展区展销酒类、饮料、乳制品、各类食品、土特产、农副产品、茶业、腌制食品、清真食品、素食养生、粮油、调味品、冷冻食品、海产品、休闲保健食品等。老年用品展区展销康复护理器材、保健用品、出行辅助用品、老年生活用品、老年文化娱乐服务、养老机构、老年保险及理财等。美食节展区将集中展示各地名优小吃、特色美食、餐饮老字号等,届时,给前来逛交易会的市民提供各地的特色美食。美食展区参展商将采取现做加工、透明化的方式,为广大市民服务。

  据悉,此次交易会的承办方是在国内会展界大名鼎鼎的旭峰会展公司,具有18年的展会经验,18年来,成功在国内举办了400多届展会,公司是中国展览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甘肃会展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商务部指定的“商贸流通业典型统计调查企业”,是全国知名的大型会展企业之一。第四届中国·兰州生活用品(夏季)交易会展销时间长达16天。为方便大家参观展会,组委会还特开通了观展免费直通车:西关(枢纽站)、安宁培黎广场、西固枢纽站、东部(兰新58路终点站)、雁滩(大润发公交停车场站)(均为暂定站点)等站点可免费乘坐直通车直达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起点站发车时间为上午8:50至下午3:30。(记者 张文治)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