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体育用品博览会6月3-5日召开

发布日期:2016-05-23 16:1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民网北京5月11日电(杨磊) 第一届“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体育用品博览会暨体育产业论坛”(简称“兰马体博会”),将于6月2日至5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馆举行,体博会除了包含国外企业及品牌展区、运动器材及球类企业展区、运动服饰及户外用品展区、自行车及健身器材四大展区,还有兰州体育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户外还将举行体育嘉年华让观众能亲身感受体育魅力。更是邀请重磅体育明星助阵,为展会开幕仪式进行互动表演。

  据了解,本次“兰马体博会”将作为省内首个将体育赛事、体育文化、体育产业三者融合的全新平台。“兰马体博会”将首次作为“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简称“兰马”)的系列活动之一,在“兰马”开赛之前受到媒体、厂家、经销商及普通市民的关注与参与。同时,根据《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总体方案》兰政办发【2016】62号文件,通过第135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体育用品博览会由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承接并实施。

  兰州作为甘肃省省会城市,是西北地区重要的商贸城市,商品流通覆盖整体西北地区,本届博览会为西北地区首届体育用品博览会,由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金牌赛事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主办、兰州市商务局、兰州体育局、兰州市经济合作局、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甘肃会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有着权威官方的背景及专业宣传推广经验,必将为参展企业带来极大的品牌宣传效应,并为参展商着力打造一个与渠道经营商、分销商及潜在消费者进行充分互动沟通的平台,达到让参展商、采购商及各类经销商合作多赢的目的。届时将有近百家知名企业云集兰州,展出面积近万平方米,展出商品数千件,涉及健身器材、户外装备、竞赛器材、球类器材、滑雪运动器材、运动服饰、运动场馆器材等产品,据本次展览的主办方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介绍,“兰马体博会”要结合甘肃省特点创办新颖及具有特色的展会。

  四大展区规划

  以“兰马”成功举办为载体,汇聚一线路跑品牌,彰显兰州城市的悠久历史、文化与城市精神。

  “兰马体博会”将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通过弘扬体育文化、体育精神,使观众在观展期间通过品牌宣传对体育产业发展的历程有基本的了解。

  此外,展会期间特设的马拉松文化展示区域,将马拉松的历史发源、运动员的荣誉奖牌通过互动参与,让观众对马拉松文化、路跑文化及兰州的城市发展、城市精神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和体会。

  体育运动嘉年华

  以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为指导,构建观众参与互动体验的平台。

  “兰马体博会”期间将举办“体育运动嘉年华”,开设武术、攀岩、轮滑、花式自行车等多项互动参与性强的运动项目,现场由体育明星与观众进行表演互动。与此同时,健身俱乐部让健身爱好者体验最新潮最科学的健身课程。现场有“科学健身、科学训练、运动康复”方面的专题介绍。观众到现场,不仅能够得到专业教练、金牌私教的个性化指导,更有机会与一些职业教练员切磋技艺,同台竞技。

  “兰马体博会”期间还有“兰州体育文化产业高峰论坛”,为兰州体育产业奠定了战略性的发展前景,并为兰州今后的体育产业发展推波助澜。

  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体育用品博览会时间:6月3日-5日

  兰州体育产业高峰论坛时间:6月2日

  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体育用品博览会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