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13第二届兰州迎新春年货购物节让利消费者

发布日期:2013-01-24 12: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过年买年货购物少奔忙

  2013第二届兰州迎新春年货购物节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讯(记者郭胜军)春节,中国人最为重视的节日,老百姓辛苦奔波一年最喜欢在春节前,带上家人一起搜罗有年味的食品、挑选有年味的新年礼物,采购健康绿色的年货,用最实惠的方式犒劳辛苦一年的全家人。

  为满足广大市民集中采购优质年货的需求,给市民提供一个年货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由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农牧厅、甘肃省文化厅主办,甘肃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协办,甘肃会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甘肃会展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兰州东方翔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举办的“2013第二届兰州迎新春年货购物节”将切实落实市民“过好年多省钱”的年货购物需求。

  第二届年货会将于2013年1月11日~20日(农历十一月三十至腊月初十)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东路1号)举办,据不完全统计,参加年货购物节的商家有300多家,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8个小时不停歇,市民可自由挑选购买。东西南北年货齐相聚,陇味年货应尽应有。

  本届年货购物节最大特色就是将全国四面八方的年货全积聚一堂,北有干货,南有腊肉,西有宁夏枸杞,东有福建海味。知名企业鳞次栉比的排列在整个年货购物节,天生园食品、临泽小枣、武都太泉蜂业、景德镇陶瓷、阿呆炒货、湖南金牌腊肠。一个年货购物节,就可饱尝天下美食,购遍天下精品。此外年货购物节还设立了绿色有机食品特色展区,让老百姓放心购物、绿色购物、健康过年。

  本届年货购物节参展的300多位商家将联合低价优惠,将实惠、优价扎扎实实的落在市民的年货购物袋中。年货购物节组委会还贴心设立了便民公交线路,方便了各方市民前来参加年货购物节,使得市民无需东奔西走,在年货购物节上就可一站式采购到绿色放心年货!高品质精品、无中转底价。同时,为大力营造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本届年货会还将开展现场抽奖活动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每日甘肃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