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13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4月27日在兰举办

发布日期:2013-04-12 11:3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肃新闻网兰州3月15日电 据西部商报报道:中国西部不断壮大的中高收入群体,催生出庞大的汽车需求市场,兰州渐渐成为各大汽车厂商角逐的战场。2012年首届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吸引汽车参展商、媒体及中高收入人群的参与热情。据介绍,2012首届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整车参展商近100家,参展车型300多辆,参观总人流量突破28.2万人次;经过连续6天的现场展示和交易,累计成交预订车辆10872多台,实际成交金额突破12多亿元人民币,车展期间共吸引了240多家新闻媒体单位近800名记者到现场采访报道。

  第二届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将于4月27日启幕

  “2013(第二届)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将于4月27日~5月2日(星期六~星期四)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车展是由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兰州新域车展服务有限公司、甘肃会展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具体承办的甘肃上半年唯一的一个国际性车展。

  本届车展将继续启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二楼全部8个展馆及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到4万多平方米,以创新、互动的汽车文化主题活动;专业、细致的现场服务,为汽车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活动体验和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同时也吸引更多媒体和观众参与这一汽车饕餮盛宴。

  抢占五一车市商机,打造火爆汽车交易平台

  “2013(第二届)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将借力每年8月兰州国际车展成熟的办展经验,火爆的人气,空前的媒体关注度,以及专业化的展会服务,依托于甘肃庞大的消费人群和多年积累的观众资源,展开百万富豪精英消费人群VIP邀请,筛选高端客户以提升车展现场购车和潜在购车者的比例。通过数百万宣传巨资投放和不同的专业渠道组织有效的买家,以立体式、高强度、高密度的媒体宣传攻势,为参展商带来源源不断的参观人流,创造前所未有的行业商机。

  本届车展上,无论是厂家还是经销商,都将推出上半年最有力的促销政策,抢占五一黄金周消费人气制高点,完成上半年销售冲量任务,实现良好的参展效果和最大化的经济效益,全面打造火爆的汽车交易平台。(张江雄)

       

来源:西部商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