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甘肃嘉峪关丝路·长城(国际)音乐文化节将于8月1日至3日举行

发布日期:2013-05-30 12:1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民网兰州5月28日电(记者 牟健)28日上午,记者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获悉,由甘肃省嘉峪关市委、市政府主办,甘肃中贸集团、中华孔雀苑承办的嘉峪关丝路·长城(国际)音乐文化节将于2013年8月1日至8月3日,在4A级景区、国内迄今最大的蓝孔雀主题公园——嘉峪关“中华孔雀苑开苑”举办。

据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嘉峪关市委新闻发言人朱建军介绍,今年甘肃省委提出建设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这是国家级的重大文化发展战略平台,也为嘉峪关文化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游客们将在这个富含孔雀元素的文化旅游休闲综合景区中,享受到一场酣畅淋漓的文化盛宴。

据悉,本次音乐文化节主要包括六个单元:一、流行音乐狂欢节;二、澳洲音乐丝路之旅;三、蓝孔雀主题服装T台秀;四、中国近现代艺术典藏大展(书画、摄影);五、孔雀主题舞剧;六、孔雀主题4D院线电影。音乐节组委会希望音乐节能为西北地区的音乐爱好者打造一场属于自己的音乐盛宴,在长期的发展中成长为西部音乐节的标杆品牌,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关注、参与。

同时,此次丝路·长城音乐文化节日期间,包括澳洲打击演奏乐队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乐队、艺人将齐聚当地4A级景区中华孔雀苑,为音乐爱好者呈上多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格调高雅、精彩纷呈、印象深刻的音乐盛宴。


嘉峪关作为长城文化与丝路文化的唯一交汇地,文化底蕴深厚,有世界文化遗产嘉峪关城、自新石器时代晚期至明代的嘉峪关黑山摩崖石刻岩画、被称为世界最大地下画廊的魏晋墓壁画砖等多处著名文物古迹,以及亚洲距离城市最近、前不久被国家登山队认定为1958—1960年中苏登山队冲击珠峰前唯一一座高海拔训练营地的七一冰川,还有近年来建成的东湖生态旅游园区、紫轩葡萄酒庄园、中华孔雀苑等一批4A、3A级旅游景区,文化资源非常丰富。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