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成交额逾3亿元

发布日期:2014-06-23 11:4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22日,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第四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期间举办的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玉文化展销会呈现出购销两旺态势,成交额逾3亿元。

此次展览会是我省规模最大、市场化运作最为成功的一届旅游商品展会,是全面宣传展示我省旅游形象、旅游产品和旅游商品的重要平台。展览会呈现出了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规模大,层次高。随着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战略的实施,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受到国际国内业界的广泛关注。本次展览会展出面积3万多平方米,其中室内展区14000平方米,分设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旅游产品展区、兄弟省区市和周边城市旅游产品展区、台湾省展团展区、甘肃旅游形象与产品展区、旅游时尚用品及旅游装备展区、国内玉工艺品展区、祁连玉雕艺术品展区和祁连玉文化室外展区等8个展区556个展位。展览会吸引了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塞浦路斯、巴基斯坦、土耳其、白俄罗斯、尼泊尔、德国等11个国家近30个参展团体,北京山西、江苏、安徽、河南、重庆云南、广东、海南、陕西、宁夏青海内蒙古、新疆建设兵团等14个省区市和全国工商联旅游商会等50多个参展单位,以及省内14个市州60多个参展单位,还有国内110多家参展企业,总参展单位达260家。二是品种全,有特色。本届展会的商品不仅局限于工艺纪念品和土特产品,各种旅游纪念品、旅游装备品、时尚用品、玉雕艺术品等齐聚,门类齐全,体系完备,充分展现了甘肃旅游商品的时代风貌和整体特色。三是内容实,效果好。本届展览会务实重效,采用市场化运作模式,既推动了旅游交流合作,又确保了商品展销两旺,展会期间成交额超过3亿元。

据了解,此次展览会期间,还举办了全省旅游商品大赛、裕固族民族风情展示、祁连玉石精品展销、祁连玉产品评奖、全国诗词大奖赛展示、书法家书写祁连玉等活动。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