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14中国西部室内设计文化节7月2日在兰开幕

发布日期:2014-06-27 11: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时尚前沿的室内设计艺术总能够给人们带来赏心悦目的切身体验。7月2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甘肃省室内装饰协会承办、兰州中心战略合作、德国汉斯格雅卫浴、中集商贸集团、金陇润玉大理石协办,以传播“先进室内设计文化”为使命的2014中国西部室内设计文化节将在兰州隆重开幕,届时国际顶尖设计大师梁志天等来自全国的顶级室内设计艺术大师们将共聚兰州,带来一场关于室内设计艺术的饕餮盛宴。
  六大主题活动异彩纷呈
 
  据了解,本届“设计文化节”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其规模、内涵和影响力、国际化参与度都首屈一指。本届室内设计文化节期间,将举行“2014年全国室内装饰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会”、“2014中国西部(兰州)室内设计高峰论坛”、“西部精英设计师沙龙”、“2014沃尔沃建筑设备环保设计大赛”、“甘肃省第八届室内设计双年展暨设计大赛”、“爱心助学关注未来甘肃装饰行业公益捐助自驾敦煌行”等六大系列主题活动。
 
  其中,甘肃省第八届室内设计双年展历经10年精心培育,已经成为甘肃省室内装饰协会一项标志性品牌展会,在整个甘肃室内装饰业界的影响力不容小觑,甘肃省室内装饰协会意在通过此项搭建平台,促进行业内部交流,从而提升整个行业水平,让我省的室内装饰行业阔步向前,提升整体水平。本届“双年展”以“设计·艺术·生活”为主题,内容与形式将有新的突破,让设计与艺术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大众,更好地体现绿色、科技、人文理念,活动7月2日启动后,作品收集将持续至11月份,12月份将举办颁奖盛典,精彩内容,令人期待。
 
  国际顶尖设计大师梁志天等来兰演讲
 
  尤为令业界关注的2014年全国室内装饰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会将于7月2日上午在组工大厦举办,会议将站在时代前沿,紧扣装饰艺术脉搏,引领人们思考在经济转轨与社会转型的新形势下,中国室内装饰行业面临的重大问题和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龚权、秘书     长张丽、中室协各副会长、常务理事及来自全国各省级室内装饰协会负责人将共聚兰州,参加一年一度的专业研讨盛会。
 
  好事成双,7月2日下午,还将上演汉斯格雅·中国西部室内设计高峰论坛,名家荟萃,群英闪亮,国际顶尖设计大师梁志天,亚太十大顶尖酒店设计大师姜峰,清华美术学院院长助理、博士杨冬江将一一登台演讲,不仅与兰州的同仁们探讨室内设计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更亲身面对面交流国际最新设计理念,分享设计艺术的精髓与传承。7月2日晚间,还将举办西部精英设计师沙龙,届时将可以零距离接触大师,分享精妙的设计理念,开拓视野,提升自我,精彩不容错过。
 
  一次激动人心的品牌盛会
 
  设计改变世界,品质成就未来。作为一届文化与商业共生、交流与合作并行的盛会,2014中国西部室内设计文化节将是中国西部室内设计界一次激动人心的品牌盛会,将为拉动中国西部室内装饰设计与关联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而重要的影响,从而开启兰州城市创意室内设计艺术发展的又一新篇章。
 
  此次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携手甘肃省室内装饰协会搭建高端的信息交流平台,以此提升甘肃装饰设计行业、甘肃设计环境,促进甘肃设计师的成长,以及相互交流与合作,从而进一步活跃、繁荣甘肃地区室内设计环境,不断提升甘肃室内设计软实力,打造甘肃设计师精英群体在全国室内设计行业的整体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兰州晨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