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兰州岁末车展收官大戏10月16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上演

发布日期:2014-10-10 16:0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6日~21日,2014兰州国际汽车展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车展由甘肃优尚国际汽车展览有限公司承办,车展活动将以“岁末收官.强力钜惠”为主题,规模宏大、品牌齐全、价格优惠,5天让您看遍兰州所有在售车型。2014兰州国际汽车展汇集了兰州多家最具实力,最热销的汽车品牌,将形成规模空前的车展场面。

  仅需1元抢现场原价30元车展门票

  ●一站式购车体验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两层十余个展厅霸气同展,室外展场耀目登场。作为甘肃地区最大规模、规格的兰州国际汽车展,除了主流品牌全线入驻,豪华展车闪耀现场,车展也带来了各类品牌新车地区发布,为甘肃地区市民打造全面的购车平台。优车展,优生活,给您十全十美的观展体验:金融贷款、汽车用品、汽车美容改装、商务贸易,均可在甘肃国际车展现场一站式搞定。独具个性的改装车、全国限量款车型等除了提供传统的静态展示外,更提供给现场车友试乘试驾的豪华体验。

  ●全民抢票惊喜多购车返现更实惠,兰州国际汽车展全新开创线上抢票,号召全民加入车展狂欢礼遇中来。1元抢超值“观展机遇套餐”,展前仅需1元钱,抢现场原价30元车展门票一张,真实无虚地让每一位参与兰州国际汽车展的观众都获得一份意外惊喜。立足岁末,多年积淀,全新出发。兰州国际汽车展将在确保为参展商提供优厚回报的基础上,为购车用户争取最大力度优惠政策。在岁末车商冲量特惠、国际车展专供车型的热销优惠基础上,组委会更推出会员回报政策,购车返现。

  ●全新服务系统多家品牌由厂方携豪华展具登场,国际车展粉丝将有幸一饱眼福。在历届兰州国际车展现场,车友见识了厂方高档展具、超大展台的壮观场景。优车展,优服务。为保证观众观展感受,提高国际车展档次,提高车展服务质量,营造动感优雅展会氛围,组委会特加大组织力度,升级展会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全方位立体式构建全新服务系统,力保展会朝着更加高档、文明、环保、和谐氛围发展。

  ●专业数据营销精准直击目标2014兰州国际汽车展,与甘肃地区汽车市场一起抓住移动互联网的脚步,开启汽车大数据营销未来。将依据尚格连锁车展的品牌效应、信任平台和丰富的车型体验,结合微信、微博营销,搜索引擎数据分析、线上预留信息抢票、网络优惠集客等最新互联网营销手段,拥抱大数据时代、与时俱进,提升车展集客平台效应、品牌体验价值,深挖潜在购车客户,更高效更直接地为参展车商拉动销售。优尚会展,整合一切社会资源及行业资源优势——魅力十足的惊世名模以及新鲜热辣的全新活动将挑逗您的视觉、听觉神经;将兰州特色文化活动与时尚汽车展销会有机结合,即将带来一场震撼兰州市的璀璨盛典!

  5天时间让您看遍所有车型

  代步车、经济车、家用车、越野车、MPV、豪华车等100余个汽车品牌将亮相车展,让您5天内看遍所有车型,省去了在汽车4S店之间来回奔波之苦,帮您争取了每个品牌在车展现场的最大优惠,一定可以给即将购车的您省下不少银子。本届车展,销售优惠政策得到了厂家和经销商的倾力支持,活动过后自行恢复正常,有意向的市民要抓紧机会了。试乘试驾体验还有额外惊喜,现场订车可参加幸运抽大奖,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加舒适的赏车和购车平台,活动现场养眼的车模、丰富的娱乐表演将给看车的您带来一个愉快的心情。更有订车抽大奖环节等着您,只要您当天在现场购车,均可参加购车幸运大抽奖活动,超值礼品让您畅享礼上礼,实惠享到底!

  要论规模大、档次高、品牌全、服务周,唯看十月兰州国际汽车展。岁末专供抄底购车特惠,只有兰州国际汽车展可以不断满足您日益挑剔的感官。办展多年,累计接待观众100万人次,现场近2万台傲人销量。仅2013年,3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主流品牌悉数到场,近3万平方米展出面积,近15万人次观展,超凡数据彰显专业精神与卓越品质。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