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一站式购年货:第2届兰州年货会将于2月3日-15日举行

发布日期:2015-01-10 09:5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兰州市民购买年货可一站式购齐了!昨日,从第二届兰州年货会组委会获悉,第二届兰州年货会招商工作于上周起正式启动后,连日来,组委会招商部门迎来了大批的年货供应商,排队与组委会签订布展合约。目前,第二届兰州年货会展位预订正在火热举行。为此,昨日,组委会还将对腊肉制品等部分年货商品采取限制数量招商,以保证年货会市民购买到的是精品年货。

笔者了解到,第二届兰州年货会将于2015年2月3日到2月15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为了“畅流通惠民生”,本届年货会现场还专设平价肉蔬菜销售区和平价名优酒水展区,既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方便,也能让兰州老百姓吃到新鲜实惠的肉菜,购买到质优价廉的名优酒水。首届兰州年货会设有糖酒食品、清真食品、年庆礼品、家居日用品、特色小吃等六大主题展区等,全部实行厂家直销的方式来展销,不但产品品质有保证,而且价格也普遍低出市场价不少,必将吸引众多市民前往参观采购。

为方便市民参观购物,组委会还推出各种便民措施。凡是兰州市近郊四区的市民都可以乘坐免费直通车直达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的年货会现场,另外,还邀请专业快递公司在首届年货会现场办理年货速递业务,同城及全国各地邮寄年货方便快捷。本届年货会得到第十三届西安年货会组委会的大力支持,实现西安、西宁、兰州、三门峡四地年货会联动,将吸引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及境外的上千家企业参展,展出年货商品上万余种。届时将组织展出全国各地的并在现场举办名优商品推介会、年货产品团购活动、购物抽奖、年夜饭DIY活动、年俗民俗文化展演、“即买即邮—寄年货、寄爱心”等20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年货会的承办单位甘肃旭峰会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由具有17年国际国内展会策划运营经验的兰州曲江旭峰会展集团化企业在兰州组建的精英团队,为兰州的展会经营带来了先进的理念。旭峰会展在西安举办的西安年货会是政府重点扶持和培育的一个节庆消费类大型会展项目,已成功举办过十二届,现已发展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节庆类知名品牌例会,连续多年被政府部门评为最佳展会,是商务部全国重点支持的促销节庆活动之一。 
    来源:新华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