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15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九月举行

发布日期:2015-06-03 11:4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甘肃省委员会、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和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以下简称“张交会”)将于2015年9月11日-14日在张掖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据了解,首届张交会以发展“丝绸之路经济带”为主旨,搭建集信息交流、展示展销、项目洽谈及专题论坛为一体的立体化交流平台。2014张交会展出规模30,000平方米,930多个标准展位、2,000多平方米特装展位,500余家参展企业,成果显著。

2015张交会为期4天,预计展出规模30000平方米。将分为绿色农业及有机产品展区、生态旅游、文化、户外休闲运动产品展区、新能源展区、国际名品展区四大展区。

同期将举办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国——中亚生态产业共繁荣主题论坛,论坛主题为中国与中亚国家生态农业、轻工业合作发展机遇和中国与中亚绿色农业、畜牧养殖业发展。拟邀请中亚五国的政府官员和工商界、学术界、城市代表、中国生态产业的行业组织代表、专家学者、上海合作组织中国中亚友好协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投资中亚生态产业的中国企业代表等嘉宾参会。论坛由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方式搭配结合,通过权威演讲与观众提问的互动形式,使嘉宾、观众和媒体同时参与其中,实现真正的高层讨论。届时,将有重量级嘉宾发表主题演讲。

还将举办新能源电动车、三轮电动车、电动自行车交易会,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对接会,中国国际商会有机产业发展委员会2015年会,张掖招商引资推介会等内容丰富、高效务实的配套活动。

张掖市人民政府市长黄泽元指出,通过举办张交会,更好的宣传张掖,同时搭建会展平台来促进当地项目落地发展,最终可以形成会展经济效应。

2015张交会目前已得到全国绿色食品协会、农产品流通协会、中国健康食品协会、中国土畜进出口商会、吉林贸促会等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