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17甘肃临夏特色产品在厦举办展销会

发布日期:2017-06-02 12:3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央广网厦门5月21日消息(记者 郭婕妤)20日上午,2017甘肃临夏特色产品厦门展示展销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展会设有食品展示展销区、民族用品展示展销区、电商展示推介区、帮扶成功展示区、旅游文化推介区五大展区,顺应临夏“走出去”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发挥临夏自身优势,做大做强临夏食品和民族用品产业及推广临夏旅游产品,拓展福建乃至海峡两岸市场。

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副州长王方太在致辞中表示,自2010年国务院确定厦门市与临夏州开展东西协作对口帮扶以来,两地不断加强交流、不断提高扶贫协作水平,在七年多的来往合作中,彼此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他说,这次展会成为两地深化交流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展示临夏、推介临夏、让厦门人民了解临夏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两地人民面对面交流的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以这次展会为美好开端,以后将组织和带领州内更多企业走向东南沿海,开拓市场,促进临夏州经济社会更快发展。

此次展会上牛肉干、黑醋、特色腌菜等特色产品和临夏民族手工艺品都很受厦门市民欢迎。一家企业带来六大箱牛肉方便面,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展商决定再订些货运过来。临夏市艾米尔清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带来的八宝盖碗茶大受市民热捧,公司负责人丁世俊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带产品来厦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接下来,打算在厦门设一个经销点,让民族特色的产品走入厦门。”

另悉,2010年以来,厦门市对临夏州教育、基础设施、畜牧产业等领域共投入对口帮扶资金1.53亿元,改善了临夏州教育和交通环境,富民产业使农民增产增收,提高了贫困群众的生活条件。为进一步提高两地交流与协作水平,逐渐拓展多领域协作,不断加强部门协作、医疗协作、高校协作,加大社会帮扶和人才培养。开展中小学教师到厦门培训、两地学校结对协作、干部挂职锻炼和培训进修等活动。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