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4日·在甘肃张掖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24 11:4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新闻发布会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3日讯 由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农民日报社、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谊和永邦(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张交会将于9月1日-4日在甘肃张掖召开。

  

  张掖市政府副市长陈华

  历届张交会成果显著已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极具影响品牌展会

  张掖市政府副市长陈华介绍说,第四届张交会将延续“开放开发、绿色生态、合作共赢”的主题,强化张交会的平台定位,突出张交会的内涵和特色,以绿色有机农产品为展示主体;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同期举办高水准的论坛交流活动,促进富有成效的商贸洽谈;深入国际化,坚持向西开放,着力拓展中亚国家及丝绸之路沿线市场;提升张交会平台价值,河西走廊区域联动,借助产业类同的特点,抱团打通向西开放的通道。与境外一带一路国家在有机农业、中药材、旅游资源等方面加强合作。

  谊和永邦(北京)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晓虹介绍说,历届张交会共吸引海内外1200余家企业参展,2330多个标准展位,其中有11000多平米特装展位。吸引了来自伊朗、尼泊尔、阿塞拜疆、台湾香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科威特、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企业到会采购洽谈,观众人数总计33万余人次。现场销售额9200余万元人民币,签定采购合同和意向合作协议总额达到20.8亿元人民币,投资意向额30亿元人民币。

  

  谊和永邦(北京)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晓虹

  张掖地域优势明显 张交会三大主题定位突出

  张掖是一个既能发展温凉型植物,又能发展温暖型植物的地区,具有丰富的中药材资源。不仅如此,张掖市旅游资源也极其丰富,以彩色丹霞为名片的旅游业方兴未艾,全市境内旅游景点丰富、多样。

  韩晓虹说,随着前三届展会的经验积累并结合张掖的地域优势及其当地的产业特色,本届张交会将突出“绿色有机产业”“旅游及文创产品”“药用植物产业”三大主题,严格按照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定位,力争把第五届张交会打造成同期同地独立运作的三大主题展,实现张交会搭建成集原生态、原产地、绿色有机产品、中药材及旅游文创交流互惠的大平台。

  邀请多方面专家参会 建设互利互惠的的共享平台

  本届展会将邀请农业、畜牧业及中医药业相关领军企业负责人、邀请全国农科院协会、中药协会等会员单位人员、旅游机构、大型农贸批发商、商超采购负责人、酒店采购经理、旅行社、投资商、开发商等参与到展会及其同期各项丰富的活动中。展会同期将举办绿色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及设备技术研讨对接会、现代中医药发展论坛、张掖有机农产品标准发布会、专场推介会、经销商大会等一系列高效务实的活动。

  本届展会还将邀请国内知名农业种植、养殖、中药种植、加工、品牌营销方面的专家参会,成立张交会专家委员会,为参展参会人员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同时本届张交会将明确张交会平台功能,主办单位融合丰富的资源做好张交会趋势引导,承办单位运用专业化的团队做好张交会服务保障,真正的主角是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本届张交会将细化参与途径、参与方式、保障工作及扶持奖励政策,真正将张交会转化为丝绸之路-河西走廊生态产业的构建者、参与者、受益者共建共享的平台。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