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敦煌理想节火车音乐会7月28日首次亮相“敦煌号”列车

发布日期:2017-07-15 11:3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焦太霞 通讯员 张玉学) 日前,记者从敦煌国际会展中心获悉,由酒泉市人民政府、敦煌市人民政府、甘肃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敦煌国际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的敦煌理想节火车音乐会将于7月28日晚8时—11时在兰州开往敦煌的“敦煌号”旅游列车上精彩上演。

  据了解,本次火车音乐会作为7月29日—8月6日在敦煌举办的敦煌文博国际理想节系列子活动,以史无前例的双音乐节模式,第一次亮相甘肃“敦煌号”列车,开创了中国火车音乐会的先例。该音乐会主要集“音乐旅游+会展+健康+社交+教育+科技”于一体,融入音乐、健康、运动、光影等元素,力邀8位国内跨界歌手助阵献唱3小时,通过游客与艺人共同体验音乐与旅行、音乐与生活、音乐与理想结合的方式,向广大民众传递时尚旅游和健康生活的理念。

  8位歌手献唱列车上唱出敦煌理想

  火车音乐会期间,中国著名主持人候林林、星光大道冠军歌手追风骏马组合、超级人气乐队图腾乐队、格莱美女歌手八音赫赫、马头琴王子牟人、央视梦想剧场总冠军超级模仿秀大师于德江、著名喜剧演员金大志、仁青东珠等演员、歌手将亲临“敦煌号”列车,随着火车一路飞驰,一起唱响音乐会,唱出敦煌理想。

  音乐旅游+开启中国跨界旅游全新模式

  在火车音乐会创造的移动音乐现场,主办方还将召开《音乐旅游+》产业发展峰会,来自国家旅游局、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旅游局,旅游企业负责人、音乐媒体、旅游行业资深专家共同发起“音乐旅游国际产业联盟”,深入研讨推广文化旅游创新模式,打通文化产业跨界协作、互惠互利、共融共建的产业生态,这种音乐旅游与音乐社交无缝融合的尝试,将谱写音乐史上的新篇章。

  音乐会登上火车将“健康”带上“敦煌号”

  火车音乐会的首次亮相,将会吸引全国顶级媒体齐聚敦煌,全方位解读国际旅游名城敦煌文化及人文历史。与此同时,主办方还特意把移动健康检测中心、特色健康营养快餐等带上“敦煌号”列车,用音乐时尚旅游的独特芳香疗愈车厢,呈现理想健康盛宴,缓解广大游客旅途中的劳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