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品牌合作公告

发布日期:2017-08-04 11:5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旨在促进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开展全方位、多渠道、高水平的文明互鉴与文化交流合作,实现共商、共建、共享,传承和弘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绸之路精神,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各地区人文交流和经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于2016年9月20日在甘肃省敦煌市成功举办,共有85个国家、5个国际和地区组织的95个代表团、包括政要(前政要)6人参加,部长级官员51人、驻华使节23人、参展国32个、参演国25个、1700多位中外嘉宾参会,彰显了“一带一路”倡议的强大感召力和蓬勃生命力,达到了文化融合、思想融汇、感情融通的目的,取得了政治、社会和文化方面的显著成果。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定于2017年9月20日在甘肃省敦煌市举办。将围绕“加强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主题,组织开展“论、展、演、贸、创、游”六大活动。届时将邀请丝路沿线各省区市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文化界知名人士、企业家代表参会参展。为规范和做好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品牌合作工作,经授权由甘肃省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全资子公司——甘肃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博览会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第二届文博会品牌合作工作。现诚邀有关企业和机构共同参与第二届文博会品牌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一、合作企业类型

    金融业、销售业、餐饮业、零售业、服务业、运输业、制造业、住宿业及主办方认可的其他行业。

    二、品牌合作等次划分

    按照品牌合作内容和资金及实物折价总量,第二届文博会品牌合作等次分为合作伙伴和指定合作。其中,合作伙伴划分为四级,指定合作分为产品合作和服务合作。

    (一)合作伙伴

    1.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合作金额在500万元人民币以上,在世界范围内品牌形象优良,社会影响广泛,仅限一家企业。

    2.战略合作伙伴:合作金额在300万元人民币以上,在全国范围内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同一行业仅限一家企业。

    3.合作伙伴:合作金额在200万元人民币以上,国内同行业领军企业。

    4.活动(项目)专项合作伙伴:合作金额在20万元人民币以上,除第二届文博会开幕式外,在文化、科技、创意、旅游、贸易、演艺等重点领域举办的论坛、展会、洽谈等多项活动中,安排有关企业和机构参与活动专项合作,同一行业不超过两家企业。

    (二)指定合作

    1.指定产品合作:经省文化博览局审核同意后,授权合格企业或机构生产或销售带有文博会标志等知识产权的产品,特许企业或机构需向第二届文博会提供合作资金或等值产品。

    2.指定服务合作:经省文化博览局审核同意后,授权合格企业或机构提供用于第二届文博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特许企业或机构需向第二届文博会提供合作资金或等值服务。

    具体合作回报权益及指定合作品类目录请致电咨询。

    三、合作流程

    提交品牌合作概述等相关资料,经主办方审核后通知结果。

    四、联系方式

    袁女士:13919467084

    董女士:15293135177

    马先生:15693874026

    邮 箱:343374294@qq.com

    甘肃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博览会有限公司

    2017年7月31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