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甘肃 » 信息资讯 » 正文

兰州2018中华全国航天·专题集邮展览9月15日~17日在甘肃科技馆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24 15:5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13日讯(记者王占东)今天上午,兰州2018中华全国航天·专题集邮展览新闻发布会暨倒计时60天活动在兰州举行。

  记者获悉,兰州2018中华全国航天·专题集邮展览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甘肃科技馆举行。本次邮展是国家级集邮展览,是我国首次举办的航天类集邮展览,也是甘肃省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甘肃省集邮协会会长逯守库出席发布会。

  逯守库介绍,本次邮展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集邮总公司、甘肃省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分公司、甘肃省集邮协会承办,中国航天集邮协会、甘肃科技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兰州市分公司、兰州市集邮协会承办。

  本次邮展类别分为航天、一框航天、专题、一框专题,展览规模竞赛展品450框。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特设“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集邮巡回展,展品约50框。今年适逢纪念大龙邮票诞生140周年,为此展览现场设立珍邮馆,展出中国邮票博物馆馆藏大龙邮票及其他珍罕邮票。

  本次邮展设三个主题活动日,即9月15日得航天科普日,9月16日的青少年活动日和9月17日的闭幕日,将分别举办《兰州2018中华全国航天·专题集邮展览》纪念明信片、《月圆中秋》特种邮票首发活动;由航天专家、集邮专家主讲,针对青少年的航天知识讲座;纪念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立60周年暨第二届全国航天集邮学术研讨会;“中国航天梦”明信片设计创意设计大赛颁奖活动;舞创金城文明邮我——广场舞大赛等丰富多彩的集邮文化活动。同时,中国集邮总公司将发行兰州2018中华全国航天·专题集邮展览集邮产品。

  发布会上,郭锦诗、逯守库为兰州2018中华全国航天·专题集邮展览“标识”(LOGO)揭幕,标识以邮票齿孔、火箭、太空蓝等元素形象、生动地表现了本次邮展的主题。现场还启动了该展览倒计时60天。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